image

image

Sunday 14 September 2014

blah4

//今天远方亲戚到访....有个越南人...一直以为我养的仓鼠是兔子....然后我就听到我们家的“长老”跟他们说...:“我就说我那个孙女啊....什么好养不养....养一只老鼠...每次放学回家就抓出来玩...都不懂养来做么...”...孙女一字一句都听到了....爱在人背后讲鸟话的太上老君....不要以为孙女最近跟你讲话很客气你就可以这样....哼....

//最近有人发现那个在燕屋里面播着的鸟声每到了晚上九点多就会自动唱中文歌...唱一半就没了...我爸就去把pendrive拿回来检查....结果是真的...因为我爸很爱下载很多歌然后放进pendrive里面....想说可能是不小心放错....开来听的时候我都吓到了....那把声音完全就是那种电脑edit出来的...很沉很沉...每次卡通片都用这个声音给类似魔鬼角色的配音....因为太沉...都听不出在唱什么歌....播了这么久最近几天才出现这声音....真是见鬼了....根本就是来搞破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