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 September 2014

】】

每个星期天都是我爸的off day(平时早上喝的苹果汁他负责).....以为今天早上起来有得喝....没想到今天又没有....只好自己弄了(blender真的很吵)....可是...因为切好后的苹果没浸盐水....我喝着的是已经氧化、青色变黄褐色、又比平时酸的果汁/.\....

话说....前天才提起我已经很久没有吃到的roti canai....第二天的早餐就吃到了!因为以前都是吃两片....现在胃口会比较小...但还是习惯性的点了两片来吃....就从吃完后胃胀到晚餐都有点吃不下....胀得很大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微微凸起的肚子是在怀孕=0=....

『假日就是坐在电脑前看韩剧过时间』
『才第一集就哭了...第二集哭更惨T^T』
『天呐~我还要挨到二十集耶...』
『那个会哭到眼泪都干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