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18 September 2014

我操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脸书开始乱传....说男生其实喜欢很会吃的女孩儿....根本大便....乱讲....自此之后....我就在脸书看到越来越多自称是“吃货”的排骨精....其实我想讲很久了....真的越来越多....越看越不顺眼....就那些吃不胖的女生不说....剩下的那些吃多了也容易长胖....明明就不敢多吃....还硬要讲自己是什么大便吃货....靠夭~~我长得这身肉都不敢说自己是吃货....就你们?真是一堆做作到不行的人....还是你们脑袋长草?像我这种头脑连草都长不出来的都知道....人家胡说八道你们就当真了....以为这样就会有一堆男生喜欢哦=0=...我两巴掌就扫过去给你们醒....

『假装真的是女生的强项!什么都可以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