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4 September 2014

现在的屁孩很有钱呐

以前逛夜市会遇到很多的同学....现在认识的同学不是不逛了....就都上大学去了....而我还是在这里过着我慢步的乡下生活....悠哉悠哉的....

前阵子一直觉得好奇....年轻过我好几岁的小弟弟怎么钱都这么多....常常看到嘴里叼着一根烟的照片....现在香烟也不便宜啊....可能买走私的吧....偶尔跟同龄的猪朋狗友喝酒狂欢.....我说....酒应该也找不到便宜的吧....再说...才几岁就有这些能力?有时候还会上传自己手上拿着一叠厚厚的钞票....然后呼唤他的兄弟们....『今晚吃的喝的哥给了!』像这样类似的话....到了今天才知道....原来他们就在干那些触犯法律...但被抓到也不会很大罪的事....可恶....姐姐牺牲漂亮皮肤整天对着电脑...就为了生活打着工....花钱也要小心翼翼的....你们这些臭小子....抽什么烟喝什么酒的....明显未成年啊....最讨厌未成年的抽烟还要装一副大人的样子....还有....最受不了小妹妹抽烟了!!!!超想瞪他们一眼的....可是我怕死....现在的小孩都惹不起....分分钟我就被弃尸在橡胶园还是被发现漂浮在河面上了...

『这些年头工作不好找..但辞职的人挺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