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18 September 2014

唉~~~~~

想走气质路线的我一直都走不起来....别人笑起来嘴角两旁是深深迷人的酒窝....而我笑起来嘴角两旁就是红肿发炎的大痘痘....照镜子的时候假装了一下那是我的酒窝....样子看起来真的超恶心的...然而这两粒让我看起来很恶心的痘痘也只是其中两个而已....两天之内爆出七颗大痘痘...粒粒都是发炎的那种...不知道又在耍什么花样....现在的自己不知道是想自杀还是什么....要跳楼又怕高....要跳河但这里的河水又很脏....而且河水也超浅....跳下去顶多就是重伤啊半身不遂的....大石头很多....如果说什么左肝右肺啦....痘痘长哪里就代表身体哪个部位有问题....那我觉得自己差不多整个人都有病...还病得挺严重的....是不是应该要赶快买一些什么医药保险o.O?

『世界末日般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