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色色的他

原本有意思要留在我们家过夜的表弟....他妈妈原本也答应的了......然后我妈叫他跟我同房=.=.....虽然他也算是长大了.....但我是无所谓啦.....反正是亲戚又不是别人......而且小时候也一起睡过.....他妈妈听了后说还是回家好了......哈哈哈......嗯....我明白意思.......eric走之前到我房间里去躺我的床.....还说了一句有点奇怪的话......................【你枕头的味道让人好想睡,跟hotel很像】......呃.....有一点没听懂......没理他.....反正他这个香蕉人有时候说话都是让人一头雾水的.......昨天一起出去别人还以为我们是朋友......虽说是13岁......可是外表和高度却让人觉得他已经是个半成年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