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14 December 2012

这几天

星期一一早起来吃着早餐.....电话突然响了......外婆问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回去PJ....犹豫了数秒钟.......我竟爽快地答应....收拾了几件衣服就出门........去到那里也晚上了.....吃了一顿对我来说不值得的晚餐.....很便宜的东西都卖得好贵好贵....

好久好久都没上msn了...家里的电脑不知道为什么开不到....这几天住阿姨家....难得msn能上线....有点兴奋......不知道里面的网友们过得怎样了......结果才一上线就有人来跟我聊天......不过这个人真是个变态......跟我说他的乳头怎样怎样......要我开 webcam彼此看看....恶心死了.....第二天我还是上线了....结果那人又来了....还称我为“hottie”.....而且名字也换 了.....厚.............不想理他.....过后看见一个很久以前的网友.....虽然线上显示他在“忙碌中”.....但是我没记错的 话.......他即使不忙也是这样放的.....所以就跟他打个招呼......他果然.........回应了......聊了没几下我又要出门 了....只好下次有机会再聊呗......

第二天.....阿姨只带了我和表姐去茨场街......因为担心和太多人挤着走.....我们下午茶时间就去了......毕竟那里的人也很复杂.....不是外劳就是那些和黑社会脱离不了关系的人....我们走到附近的捷运站搭LRT去...... 到了那里....逛一逛......买一买衣服.....然后就在那里的一间餐馆吃著名的炒面.....(忘了餐馆叫什么名)......一直用走的......其实也蛮累的......还有晚上到武术馆去接表弟的时候......发现原来在那里学武术的男生都长得很不错......养眼了^o^.....

在这里的第三天.....也是最好玩的一天......阿姨给了我们门票钱.....要我们三个自己买票进去玩......SUNWAY  LAYGOON.....久违了......上一次来玩的时候我还是个幼儿园的小鬼......我们三个什么都不懂.....就靠着嘴到处问人.......表弟虽然住这里.......可是他好像也没来这些地方玩过....把东西都放进loker后......就去租借一个双人的游泳圈.......我们看到水真是开心透了....下水完后才想起阿姨叫我们先玩户外的游戏......算了吧.....都湿了......我们继续欢乐.....下水后根本不想出来.....之后到人造沙滩......我们一去就走到最里面......因为浅水的地方会被太阳晒到@@.....在.影子下其实也没在玩.....只是浸在水里看着从沙滩走过来的帅老外>.<......过后我们去有人造浪的泳池玩.....这回又遇到了个来自伦敦的小女孩......头发弄得和狮子一样......皮肤有点黑....她的妈妈躺在椅子上晒太阳.....让她一个人在泳池里.....大概是没玩伴.....竟找上了我们.....由于英文很烂的关系.....我们三个东一句西一句的....总算沟通得来....玩了老半天....眼看天快黑了....时间也差不多了......赶快去洗个澡......看看动物.....再去隔壁的SUNWAY PYRAMID走走.....跟阿姨会合后......晚餐就直接在BAR·B·Q  PLAZA解决了.....浸了四小时的水......这一天我们都好累.....

第四天.....去1UTAMA吃了午饭后....开始在里面血拼了.....可是阿姨带我们去的都是些名牌店.....几乎每一件的价位都是三位数.....我们只能看那些RM100++....然后还要有折扣50%-70%的=.=....那里的试衣间都好大...里面还有沙发椅........好不容易我也买了一件.....总算有点满足...就这样一直走.....走到了旁晚.....脚都累坏了才回家......洗个澡休息一阵子.....又到附近的夜市去走走看看吃晚餐啦......嗯嗯......laksa很好吃!

到了今天....我还是在PJ还没回.....趁表弟去武术比赛、 阿姨睡午觉的时间.....写一写这几天发生的事.....我想回去后我应该会增重吧.....这几天阿姨老是带我们去吃些著名的食物.....重点是.....她也花了不少钱.......真的好好吃啦T.T////

噢......忘了说.....表哥的孩子早产了.....母女平安.......2012.12.12......好羡慕这小龙女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