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

肉儿

在阿姨家的那一个星期.....我竟然改掉了自己的习惯......平时一天两餐的我.....现在午餐不吃好像少了什么....即使肚子一点也不饿......但脑里会一直想着等下要吃什么......在那里每天三餐温饱....外加宵夜......因此胖了一公斤.....好不容易减回来了.....或许是因为有人照顾....那一星期我真的不知道饿是什么.......平时在家不饿都不吃......顶多煮个快熟面加颗蛋就很满足了.......不管怎样.....我一定要找回我的习惯.....多减一公斤都已经很难了......再吃胖的话那跟猪有什么分别.....我可不想变成待宰杀的母猪......想买件漂亮一点的衣服也不行.....


*我说肉肉你啊~~~不要以为自己很讨人喜欢好吗~~~我才不稀罕你咧*
[有时候真的会怀疑,小时候医生是不是把我身上原本要注射的疫苗搞错而注射了长肉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