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新游戏

阿姨去新加坡的时候买了一台人体感应游戏机....因为必须连接网线......所以叫我哥带回家试一试操作了......就是今天......里面这么多游戏.....我哥就选了他最爱的足球.....呼呼.............................第一次踢足球......可是我射进了很多粒.....突然感觉自己好厉害.....虽然只是场游戏.....玩第一场的时候......不知道原来有在录影=.=......每踢完一场就会自动播出刚刚踢空气的丑样......真是的......在旁边看的老妈笑翻了.....还去叫我爸来看.....不过这游戏挺厉害的.....比起以前在乐队里做的热身操.....这只是踢了几脚全身的血液就开始沸腾了.......最后累得我都没力气了.....好玩好玩.....虽然这已是很久以前的科技......可是对我这种乡巴佬来说......那是多新鲜的游戏啊.....可是放假后阿姨就要带回去吉隆坡了......好想自己家也买一台.....可是包括硬碟的话需要六百新币.....马币的话.......一千多块啊..........可是真的好好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