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8 December 2012

《放学后的初恋》

昨晚原本想早睡....突然想起十一点做的那部半小时的搞笑短剧——《超龄校友》。因为还蛮喜欢看的....所以就等了.....看着时钟还有半小时才开始.....我呆在房里.....看见了那本前几天和朋友一起买的书.....想说反正还有时间.....就先看一点吧.....

//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似乎没有写得很好 ....心里还小小的后悔买了这本书....可是我还是继续了......慢慢地翻看后.....我竟然笑了.....她写的文字有时候还挺搞笑地说.....眼看时间到了.....把书签放在了那一页.....看电视去.....

//本来看完电视就决定去睡的....回到房里又看到了那本书....想到刚刚的精彩.....马上又坐在书桌前继续看那未完的故事.....看了好久好久......时间也真的不早了.....可是我就是舍不得放下书.....为了不让手机铃声打扰我....把它调放成无声.....连震动也没有.....毕竟在深夜里.....即使是很小的声音也会变得很大声......而且我敢肯定....住在这一条街的邻居.....一定都睡了.....所以可以想象那种安静

///故事里写着后来的后来.....我也跟着哭了.....刚开始还没这么严重....到后来被逼把书放下拿纸巾擦一擦鼻水.....调整一下心情....然后再继续看.....这样的动作我重复了数次.....不管怎样....努力的把书看完再睡.....结局是完美的......看完了书感觉自己也经历了这些事.....不可思议.....

///关灯后躺下的那一刻.....查看了一下手机.....时间显示.....正是凌晨1:46a.m........天啊....我竟然看了这么久....闭起眼睛脑里尽是故事里的画面......眼睛抽动了一下....眼泪它......自己蹦出来了....为了一本书流泪.....可见我有多爱这本书>.<.....

//作者和我一样18岁....故事里的主角正是作者她自己.....书里写的也正是我们这年龄懵懂的爱情.....好喜欢.....这已经是她的第三本书了.....前面两本没看过觉得有点可惜.....书局里又没在卖....突然想起.....她在脸书有开一个专业.....里面专门卖她的作品的.....嗯嗯....之后邮购不就行了.....想到还是有机会买到她的书.....心里也开心了....


【暧昧只会让你觉得幸福很近,但事实上它从来没有降临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