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3 December 2012

THE XBOX

昨天一整天真的很累.....早上吃了早餐又玩另一个游戏《大冒险》.....下午的那段时间可以说几乎我都一直站着......不敢坐....音响的问题真的太多了......一点也不敢放松....还被别人训话了T.T......原本约好打羽球的.....因为时间的关系.....第一次放人家飞机啦>.<.....晚餐后的那段时间......大家又开始玩起来了.....在一天里.....我完成了好几项田径运动项目呢......短跑、跨栏、标枪、铁饼、跳远等等等.......不可思议.....还有一项蛮爱的.....就是打拳击啦......大概是出手太用力了......之后手臂一直在酸痛@@......还有那个傻表弟......因为破了我的短跑记录......从此爱上了短跑=.=.......我们后来还打保龄球......就这样玩到了十二点.....真的是累死我们......一早起来全身酸痛......


其实阿姨是要买给她孩子的......说他在外都没运动......光是散步就会想放弃的人......他的哥哥都会和朋友去打球运动.....就他一个.....穿什么裤子都看起来很贴身.....哈哈.....


想说......XBOX.....你真的很棒哦.......虽说是游戏......我们大家可是玩得流汗呢....而且游戏的设计很好......如果我家也有一台......一天玩一小时......应该没多久.......我就能瘦下来了吧^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