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7 December 2012

说英文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老是遇着一些说英语的人....还以为回到了这里就没事了.....结果昨天.....住在新加坡的表姐回来了......在我们家两天一夜......她的老公.......一直说英文.....听姑姑说......他不太会说华语.....只会英语和广东.......原来是个住在新加坡的吉隆坡人.......完蛋了......偏偏他和我说话是用英语的.....今天的谈话.......我会记得的.......因为这是第一次..........大概是这辈子的第一次.......我说了这么多句英语......有点结巴o.O.......他问了个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还望向表姐求助.....糗死了......还好他也知道我的程度......后来他说的话我勉强的消化了......头还一整晕眩......似乎有点夸张.....不过他们今天回去了.....心里偷偷的松了一口气>.<.....之后我想了想.........难道.......这是上天的安排?提醒我是时候做点功课了? 呃.......或许是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