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送芒果记*

昨晚我妈切了很多芒果说要拿去他家叫我一起去........我扭扭捏捏了很久最后还是跟去了........到他家后......就让我妈一个人进去......我呆在门口等.....我妈出来后说他家客厅好多人哦.....我迫不及待的问了我妈.......“怎样怎样??他有没有在里面??”........“没有看到他耶.....”.........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跟来了.......有点失望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