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

这几天要打油的时候才发现那张打油的卡不见了......最后一次是我在用T^T....其实我妈有点生气......也不知道里面积了多少分数就这样被我弄丢了.....衣服找了.....钱包找了......包包找了......连车子也被我给翻了过来.....(有点夸张).......但就是找不到.......结果今天我妈说她无意间找到了.....原来就在她自己的包包里-.-......就夹在里面的一本小记事簿里.....还问是不是我干的好事....不管怎样.....总算给找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