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3 November 2012

爱唱歌

据说...我从小就很喜欢唱歌.........小时候时常听我爸开邓丽君的歌......在耳濡目染下......我也学会了那首《甜蜜蜜》.....根据情报说......当时的自己只有两岁......虽然一点印象也没有......但我绝对记得......上了幼儿园后......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唱着歌睡着......而且我还记得我唱的那首歌.......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up above the world so high
like a diamond in the sky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
奇怪的是.....怎么我爸妈都不嫌我吵啊?长大了....还是很喜欢唱歌.....在心情好的时候.....睡前也还是会唱着歌.....直到后沙哑了累了才乖乖入睡.....可是在家里唱歌都是一个人的时候才会唱.....平时在我妈面前就只会唱一些广告的歌.....直到有一天.....我妈终于开声了.....她说:“你能不能不要每天唱这些有的没的.....唱一首正常的给我听嘛....”...............然后我就直接闭嘴不唱了/.\......虽然很喜欢唱歌.....可是从小到大没参加过什么歌唱比赛.......就觉得说.......在台上唱歌好恐怖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