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我是爱哭鬼》

这几天很感性加上泪腺很好的我.....不知道哭了有多少次......就为了那些连续剧和电视节目.....感动的、悲伤的....我绝对有本事哭得和戏里演的一样....唉....怎么到现在还是改不了....一点也不能忍....这让我想起昨天....我们逃学后在麦当劳吃....之后我们到附近的鞋店探班.....因为有个朋友在那里工作.....是第一天.....她看到我们后先是惊讶.....之后听她说话的声音好像有点颤抖......是在感动吗?我没和她说话....因为听朋友说她的老板娘会骂人.....还是不要连累人好了....在一个较陌生的地方工作.....有认识的人来看你或陌生人的一句慰问....心里应该很温暖吧....想着想着.....配上正在听的情歌旋律.....我又想哭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