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1 November 2012

我 有 了

今天我妈说我早上吵醒了她...莫名其妙.....明明她比我还早醒...结果她跟我说了一件很荒谬的事.....原来她睡醒前梦见了我.....梦见我怀孕了.....她很生气的问我肚里的孩子是谁的....我很小声的说出了名字.....然后就醒了-.-.....虽然18岁这个年纪很容易做错事....但我像是那种人吗?...真是的.....不会平时我和朋友出门我妈都在想这些事吧.....连发梦也在想......冤枉啊........................////但我倒也很想知道我到底和我妈说了谁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