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26 November 2012

再吃?!肚腩就和你做朋友

这几天又再度“发育”了=.=.....明明已经吃了晚餐.....可是一小时后又想吃东西......正巧我爸妈从马六甲买了一只盐焗鸡回来.....没多久我就受不了了.....扯了一个鸡腿咬着.....呃..........还是不满足(其实盐焗鸡是很小只的)......吃完了顺手又拿了一包milo来喝......到了十点多.......我爸又开榴莲.......我又跑去吃了.......然后我想说......................体秤机........你是在说谎对吧......我根本就没增重.....应该是你有问题了......嗯....一定是.....


 
现在的我突然又好想吃薯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