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6 June 2016

关于音乐

感动的电影....除了演员的演技之外.....背景音乐也是很重要的.....当演员把观众带入戏之后....个人认为....随之而来的音乐是影响观众情绪的关键....也就是所谓的“看戏看到哭”.....

伤心的时候听忧伤的音乐会哭....快乐的音乐能让低落的心情回升.....这是我亲身体验到的音乐.....所以我相信有一种音乐是可以让人自杀的——《gloomy sunday》....

根据网上提供的资料....这是一首来自匈牙利钢琴家在1933年创作的曲子....据说.....有不少人听了这首歌后都自尽了....甚至在二战期间遭到英国广播公司的禁播.....听起来很诡异.....嗯...正是我有兴趣的事情.....基于好奇我还是去听了....ermm.....听后感就是.....这首歌我不会想再多听....不是因为让我产生了自杀念头....而是真的太闷了....一首听了只会让我脑袋放空的音乐.....那些自杀的是怎么一回事....总的来说....觉得这首歌的历史真实性是没有得到明确证实的....就是一个传说吧.....

直到感觉痛了才发觉伤口处
爱情何尝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