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8 July 2016

family trip 3.0之金马伦之旅

来讲述一下这几天的生活

因为说到了假日才去玩会很塞车.....我被逼请了两天假....金马伦....距离上一次....相隔了14年....气候也没有以前的冷.....那几天我都是短袖短裤的装扮....只有在早上和晚上的时候风吹来会冷....白天我们的节目都是去参观那里的茶园、薰衣草园、西洋菜园等等.....而那两天的晚餐是自备的鸳鸯火锅....肉从家里带去....蔬菜就在那里买有机的....便宜好多....是一个简单、好吃又温馨的晚餐.....晚餐后各自休息....链接公寓的网线按手机是一定的....到了十点就是饮酒的时间啦.....亲戚带了一瓶自意大利的柠檬酒.....酒精有30%....我就喝了一杯.....陶瓷杯.....说上来好像还蛮多的.....然后还再喝下一大罐啤酒....配着花生零食下肚.....那一晚很快就入睡....

早上吃过早餐后...趁其他人还没起床就到公寓外的菜园散步....凉爽的天气....在想要是以后就在这里生活多好....走这么多路都不会流汗....只是....那里少了很多娱乐....外婆还说....在很久很久之前....那里的小孩各个脸颊都是冷到红彤彤的.....可见地球暖化的问题不知不觉已经越来越严重....建议以后要去那里旅游的人可以准备清凉的衣服.....我看穿长袖的人是在那边拉袖子....我还带了一件更厚的都没用上....

下山后那两天一时适应不到山下的气候....落差也太大....就是即使全裸还要拿小风扇吹的那种....空气又闷....感觉快窒息....所以我们之后就都是shopping.....终于买了自己很久之前就想买的面膜....还有优惠包装.....人算不如天算....原本计划好的三天两夜出游....最后变成五天四夜....衣服洗了都赶快拿去洗衣店烘干....最后回到家还有小朋友嚷着不要回家的....大概是他以为自己以后的生活就是这样...凉爽的天气、好吃的食物、乘车吹风、还有叔叔阿姨轮流陪着玩吧.....然后现在回到现实生活就哭哭啼啼的....

 我什么都不比别人好,但,还是会有人拿我来比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