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14 June 2016

VALAK vs 房东先生

这些日子....我出国了...玩得不够尽兴....买的太少....我还看了一部电影.....还有一本小说....

话说观众期待已久的《the conjuring 2》正如火如荼的上映.....以往都是只手遮住眼睛然后从缝隙偷看....这一次终于鼓起勇气睁大眼睛等待恶魔的突然出现.....我可是被吓到跳了起来....还发抖了....但是看恐怖片想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而这第二集笑场的地方蛮多的....我不自觉的怀疑到底看着喜剧还是鬼片....比起第一集....这集轻松很多....至少晚上回家没了恐怖景象....记得第一集那时候虽然是下午去看....但是那一星期里面我没办法闭眼睡....眼皮像是被控制住....不管我怎么害怕不敢睁眼但最终还是打开了....而视线一直放在房里的那个衣柜上.....对....就是电影里的其中恐怖情节.....整整一个星期的晚上我都这么过....so what....我还是喜欢看.....

耗了几天时间.....《楼下的房客》终于看完了....我说不上是九把刀的书迷.....但会喜欢他写的变态文章.....也不清楚是不是自己也很变态所以才有兴趣....而这本书里面讲述的变态杀人过程....比起《the conjuring 2》个人认为恐怖很多.....也许是因为看书所以想象空间很大.....看完后心里还是毛毛的....说到底.....人终究比鬼来得可怕.....

『开始努力了,就不要停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