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4 June 2016

blah8

帮小朋友想办法如何处置上大号时不小心掉进水桶的湿内裤.....小朋友要上厕所然后让我别离开等她一下....以为她怕一个人....竟然是要我帮她提着她的吊带裤的带子别掉到地上.....对....就是在厕所陪她尿的意思....事后还要帮她扣好衣服....真是多事.....别人当老师我当老师....怎么就不看其他老师有这些事忙了/.\.....这年头当老师的不只是要把学生教好.....还要负责他们上厕所的事就对了.....以为穿好看衣服待冷气房把事情办妥就好了.....真是天生劳碌命啊........................

这一个月来....嗯........身上发生了不幸的事....比如小车祸.....不用赔钱以为就是不幸中的大幸.....然后自己那台鸟车本身就很有问题.....修一修、换一换.....一个月的薪金都不够cover......一个准备入手新车然后又没什么钱的节奏......真的....身上大钞一张也没了....只留着一张给自己打油用的.....哼.....还好老娘有在收集小钞......平时也没花什么钱.....就等月底发薪了....

朋友....本小姐都不舍得去银行提款.....就怕这久了习惯了.....银行最终成为我借放钞票的地方.....然后转手又掏空....但我还是给领了钱.....借给你急用的亲人.....
(不要脸的把自己说成大好人....其实就是也没多少钱....完全在我能力范围内....)

总是学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