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8 June 2016

室内温度摄氏27

这是一个有点凉的天....早上还洗了冷水澡出门....

教室换了新冷气机....搞不清楚是我笨还是冷气机笨.....十六度....吹着吹着觉得冷了....就调高到二十四度.....然后手有点冻僵....学生没办法弹好琴.....我也没办法好好坐着.....冷得我打了好多次的冷颤.....一直忍着....小朋友也嚷着说冷....我已经调到二十八度了....神经病吗是....最后没办法只好把门打开让冷气流出走廊可以暖一些....同事路过反应说也太冷了....然后进来帮我看了一下....发现原来是遥控没有按好....冷气机根本没有收到讯号....我霎时间傻眼.....我在里面吹了接近三小时的十六度冷气.....说话都抖着.....是的....这种下雨天....冷水澡....十六度冷气.....穿外套也没用了....

下班了回家....依旧是冷水澡....边冲边抖....穿着睡衣.....绑了个道地家庭主妇的头发.....煮了碗快熟面吃着.....爸妈不在家....就是看电影的时刻.......呵呵....你懂的.....就是爸妈不在才能看的电影....拿了条薄被子围着自己.....这种时候需要纸巾.....要来干嘛.....当然是打喷嚏用了.....我又没有阴茎....就是一个在家宅到不行的样子.....吹那冷气把自己搞成这样我也是醉了(还偷偷的怪冷气是不是有问题).....

翻827次白眼
吟唱“脏话三百首”654次
内心戏要演个378遍
这是我发泄情绪的途径
仅供参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