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10 February 2015

啊囃

难得的休息天....前一天晚上晚餐进行到一半就感觉到鼻喉间有东西卡着...怪怪的很不舒服....一整晚都没睡好....最后还搞来个鼻塞....被逼开着嘴睡....每一次的吸气都让我的喉咙很干很不舒服....没想到这种睡不好的夜晚还会做梦.....梦到自己呼吸困难....用鼻子无法呼吸....嘴吸气只吸到喉咙就进不去了....还好及时醒过来....真的差一点就在梦里面断气....醒来后还气喘吁吁的....接下来就是感冒的开始/.\.....忽冷又忽热....穿上外套没两个小时又脱掉了...吞下我妈上一次吃剩的退烧药-.-.....再吞下几颗自制的蛇草丸....再来一杯凉茶.....一天内厕纸也不知道被我用了多少...反正就很多....纳闷....早在两个星期前就计划好的又要延迟了....鸡蛋糕....

今天早上先是因为泊车技术真的差到不行....花太多时间然后迟到....之后要上厕所都还没来得及把门锁上整扇木门就坏掉了....木门又很重....我都打不开来被困在厕所里面=.=|||....被解救之后门一拆开....就有个kanasai的人问我说....

Miss Kanasai:“你大便哦?很臭耶!”.....
Me:“才不是!我都还没上到厕所好不好!”
Miss Kanasai:“酱你是放屁咯?!”(手还一直保持捂着嘴的动作)
Me:“我~没~有~”(因为上一个人拉过屎的“留香”...我真的很冤枉T^T....)

『从前他们都在取笑我』
『而如今他们正在做的』
『正是当初我被取笑的事』

『致xxx:没关系...五年后出来还是一条好汉!』
 『怎么都比那匹老马年轻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