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6 February 2015

嗨~好久不见。部落格

两星期后又发烧...还是靠那吃剩的退烧药和蛇草丸....还好即使睡迟了还坚持去上班...退烧真的退很快....还没到午餐时间就已经好很多还在想着午餐要吃什么....都不知道是药效太好还是我抵抗力太强.....总算没浪费我那份坚持去赚钱的心...

这两天用line跟个朋友聊天....很久很久都没朋友用这个聊天了....在聊天记录那里一直往下滑....发现很多我都想不起来的事情....也记不起对方是什么人了...很多聊天记录都被对方删除....这才突然想起自己的fb可以被一个王八蛋随时用.....干....什么隐私都没了!不管被看了多少(我猜他也没这么不识相)....反正就是把一些必须被删除的删除了....

原本觉得很难过很难过....没想过音乐可以这么疗愈....心情不好的时候一直都选择听伤心的歌....今天开了电脑...打开了我平时都在听的歌....没想到原来自己平时这么潇洒、动感、和快乐....听后什么难过事瞬间都忘光光了....

『Scream it 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