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18 February 2015

好久没运动之最近过得很不好

久违的运动...礼拜天晨起散步去了....没再约我那爬不起来的老妈子...再次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回家的路上在公园荡了二十分钟的秋千...戴着耳机听郑容和的歌....凉风轻轻地吹着...心情很美....其实想去公园荡秋千很久了....即使发现秋千很烂很脏....还会脱漆....但我还是依着我的心坐下去了....然后带着两颗已染色的“北半球”回家....弄脏裤子还好没被妈妈骂....呵呵呵....

//也许我的人生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别人瞧不起.....即使被别人说的难听....还是要强颜欢笑....在人面前掉泪是禁忌....如果哭过之后眼睛不会肿....那我想要好好的哭个三天三夜....可能的锻炼自己....有时候...能承受的就承受....总会有方法发泄的....

『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