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3 March 2014

瘦不了T.T

自从新年那时候不顾一切的只管吃之后...体重一直没办法下降...所以最近开始搞节食....还一脸严肃的跟我妈说:“以后晚餐要是打包的话我那份要小一点...要不然什么都不用买...看到吃的就闲...”...我这样一说...我妈还以为我得了厌食症...可惜啊...这个病这辈子也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尽管这样...过了几天...体重只是减了一公斤...肚子也不过扁了一点点...搞什么.....这种时候对那种虚伪的瘦子最敏感了....拍了张两条腿的照片...然后写说那是萝卜腿...拜托小姐...那双腿根本瘦得不配称作腿好吗...明明就比竹竿还瘦....如果那叫萝卜腿的话...那我的腿不就比象腿还粗了....想对这些瘦子说...你们这样是对我们这种胖子的一种不尊重!懂不懂?!看了这个生气后...午餐都在吃冰淇淋....根本对不起我这几天的努力....

『虽然少吃很多东西...但食欲还是有的...』
『睡个午觉....梦到自己在吃最爱的零食——薯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