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6 March 2014

下雨了呢

前阵子的每一个早晨都闻不到我最喜欢的新鲜空气....天气又很热....终于都降雨了....应该有一个月没下雨了吧....总算是闻到像样的空气了....懒洋洋就是和雨天撇不了关系的小三....午餐后和我妈躺在床上看电视....不久后她就睡着了....看到她睡我也很想睡....就这样赖在她身边睡了....醒来后我妈就不见了....突然不懂哪里来的失落....感觉就像宝宝一觉醒来后找不到妈妈一样/.\.....妈的...都几岁了啊....醒来要找妈妈喝奶就是了?!

晚餐吃到一半...我爸突然说要出门...其实他早就吃饱了...我妈那个跟屁虫又要跟...剩下我一个人太没意思所以也跟上了...原本以为只是兜兜风而已....我才会这么放任我那湿透的头发不梳....结果突然说要到超市买点东西....真的是靠北了....马上拿出我的秘密武器(梳子一把)梳头发...

怪我妈说:“不是说好只是兜风而已吗....害我头发都没有梳...”
我妈:“不用紧的啦...”(讲到比风凉话还要风凉)
我:“什么不用紧...万一遇上我的白马王子怎么办?”
我妈:“哦...他可能会觉得素颜也很美啊...”(我妈其实不懂“素颜”要怎么讲...跟我讲什么没有化妆的脸=.=)
我:“你可以再重复一次刚才讲的话吗?”(觉得刚刚那句话的意思有在称赞我长得好看)
我妈:“我是讲我自己素颜好看啦....”(鸡蛋糕...完全意识到我以为她在称赞我...)

真不给脸...给我爽一下是会死哦...

那天跟几个旧同学吃火锅聚了一下....聊得挺开心的...他们都很羡慕我现在过的这种无所事事可以睡到自然醒的生活....我竟然告诉他们说我过腻了这样的生活...其实也很想像他们一样一早起来赶着上课和工作....只有练钢琴的时候才让我觉得自己还像个人...至少还能朝着一个目标前进...是六月的考试啊....说真的...这样的生活过得挺颓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