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12 March 2014

\\

下午和朋友约好去看电影....出门前在房里玩吉他玩到忘记时间/.\.....原本还想泡点什么饮料来充饥....结果时间都来不及了....衣服都还没换好头发也没梳的....匆匆忙忙差点就忘了屋外晾着的衣服o.O...可能早餐吃太饱....所以午餐时间过了也不觉得饿....但没想到今天我妈很迟放工....晚餐差不多八点半才吃.....可能空着肚子太久.....里面都涨风了吧....饭都有点吃不下....因为这样....我妈又在一边乱讲话....说我到底是不是得了厌食症.....呼....明明已经解释过不是了还一直说/.\....妈呀...放过我吧//

『即使三天不进食也不会瘦下来的身体....我怎么会为了减肥而不吃东西..』
『想知道...是不是呼吸也会让人发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