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24 March 2014

网线回归!

家外面的电线不知又被哪个白痴拉断...没网线的这几天....我就像有着生命的尸体一样活着....生命力很弱....是靠连续剧活过来的o.O....

//呼...生活里的一些小事都想写在这里...靠北...没网线这件事我可是一直忍着....像是吃完饼干没洗手然后那只笨仓鼠把我的手当饼干咬下去...这种鸟事我都很想写一写....

//梦想对我来说....即费钱又费力....最后结果都不如想象中的好...要踏实点才能活着....

//也许因为很喜欢...就算被咬着感觉痛了也不挣扎....因为心中始终相信....他会松开的....

//不只是外表....内心也要一并成熟....但要变成那样....感觉好像还需要经历一些什么.....

『活着的日子总有遇到彷徨、害怕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