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9 March 2014

无题

今天朋友去扫墓...工作上就由我来代班....因为只听过一次解释....并没有完全记进脑....进到里面后发现有不明白的地方想打电话问朋友....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真的很山洞....完全没有讯号...又不好意思特地离开去打电话....就这样随随便便的工作了一天....反正代班也只是一天而已....

想起工作开始....第一个跟我讲话的人就用英语来说....我他妈的答话很像小学生....又是说完后才想到更好的词....真的很想敲爆自己的脑袋....想问....为什么这些人老是要来提醒我的英文很不行?/.\....

昨晚的晚餐有叫了一瓶米酒....因为没喝过所以想尝试一下...而且菜单上那瓶米酒也蛮小一支的...怎么知道员工拿来的时候吓了一跳....差不多有一公升这么多....是很想喝完....可是第一....菜很多人很少....已经吃到几近撑死....第二....回家我还要开车....所以最后只是喝了两碗试味道...味道跟红酒有点像....但比较甜....觉得还不错....剩下的一大瓶就带回家了....

『上网查了一下米酒的酒精量...竟然比啤酒还要多很多...』
『还好昨晚没喝完一瓶...醉酒驾驶可是严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