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8 March 2010

思想变质

在我的记忆中,我曾经是个每天都嘻嘻哈哈无烦恼的小孩,思想单纯,是个平凡家庭中幸福的孩子。然而因时间渐渐的过去,把这一切都带走了。从一个什么都不会做每天只想玩闹的小孩变成了一个开始学会独立,去面对并解决问题的少年。可能思想到现在还是没有很成熟理智,但至少会分辨对错好坏,也开始和社会有接触,并了解到社会是危险的。现在长大了,思想没办法像白纸一样空白,只能假装自己还很单纯,什么都不懂,因为一旦懂了,烦恼就会找上门。如果烦恼找上我,我会把门锁得紧紧,不让烦恼冲进我的生活,还要加上几个大锁头。这样一来,我就能永远活在轻松当下,无顾虑的享受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