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9 March 2010

怀念愚蠢的童年

本人的童年可以说是用个蠢字就能形容。懂事之前做过无数件白痴又惹人笑的事^^
还记得在小的时候,不知做了什么事,被外婆骂,那时候的我超小气,就酱被骂了一下就很不爽。然后拿了一张纸,写下外婆的名,再把想骂回她的话写下来,写完后塞在已经折叠好的衣服下面就走了,还以为不会有人看到。结果才过几个小时,那一叠衣服被拿掉了,我的小秘密就被大家发现了,还被外公训了一顿。还有小时候有一张照片是我跟我哥的合照,当时的我竟然把尿壶戴在头上,还以为很威风,拍照时还笑得很开心,真是白痴@@
有一次是在幼稚园的毕业典礼,我必须在毕业那天跟其他的同学在台上跳舞。好不容易把舞都学好了,也终于等到了毕业那天,我突然很固执的跟老师说我不要了。老师把我哄了又哄,骗了又骗,我就是不去,最后老师使出老招,拿了一块巧克力跟我说拿了后就要乖乖上台跳,我竟然一口就答应了。真搞不懂当时是想要骗老师的巧克力还是就这么没骨气,竟被巧克力收买。
总之呢~小时候就做过不少愚蠢的事……不过现在突然又很想回去过这些日子,觉得其实这样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