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1 March 2010

未来要更努力

呼~昨天露完营回家了,感觉好舒服哦~但是回到家后我不觉得累,还很精神呢!
这短短三天就这样过了,说真的,虽然回到家很舒服,但是我还是觉得和朋友一起露营比较开心,大家有说不完的话题笑话等。这次露营的时间表的确赶了一点,搞到大家都很累,但是也有不少有趣的事发生。第一天开始时,还在想这三天要怎么过啊,到了最后一天,却在想怎么这么快就过了,我还想在这里过多几天。6月3号,我要记住这一天,今年比赛的日子。离这个日子还剩下75天,我们到现在都还没有开始练习,真的很怕到时候会落败。不过还是过程比较重要,我希望剩下的这些日子我们能开开心心,认认真真,很努力的去过,好让那几位就快要毕业的中五生不会留下遗憾。未来的日子真希望能像我所想的这样,不留下遗憾。唉~我也要加把劲了,那天教练来教我们的时候,看见他不断摇头,他来这么多次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让我觉得我们的水准很差,好难过哦~我相信那些回来看我们的学长学姐们应该也很失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