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17 March 2010

要露营了

我到现在还没整理好行李,连个行李袋都还没找到。唉~一想到露营就要到了,整个人就累了起来。每一次露营噢,我全身上下的细胞都一直在忙,其实也不只是我一个啦,有去的人都是酱,只有半夜到早晨细胞是完全处于睡眠状态。起身后,不管是吃喝拉撒动作都要快,因为只要一有人慢,练习的时间就会被拖慢,成果自然而然就不比其他学校来得好了。今年我校的乐队又要去比赛了,当然我也包括在内。每一次的露营主要的目的都是练习,和其他团体不一样。自从当上组长后,就很害怕露营的到来,每次露营我们的学长学姐都会回来看我们,很怕被他们骂,因为我是酱多位组长里面最没有领导能力的,希望他们不要找上我,最讨厌被别人骂。其实还没露营我就大概的猜到会发生什么事情了,来来去去就那几件事,已经几年了还没改进,又要等着被骂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