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24 March 2010

我想象中悠闲的生活是这样的

突然好想去海边住,在那里的生活应该很清静吧~从小就很喜欢去海边,总觉得海边是美丽的,而且到了中午热浪不断地冲,你就会闻到海水的味道更重。不过我就是喜欢这种生活,早上起身后能到岸边做做运动, 吃个简单又健康的早点再加上一杯热咖啡。再来就躺在藤椅上看看报纸,过后就到沙滩上拾贝壳。不知不觉又到了午餐时间,随手弄个蛮不错的餐点喂饱肚子。安静的午后当然是喝杯椰子水然后在树下睡个觉,最好能发个美梦。梦醒后,就去洗澡,再来弄点好吃的。吃饱饭后回到房里休息。到了晚上八九点就到沙滩上吹吹海风,看看天上的星星,研究星座。之后又去睡觉。整个生活没有电视,电脑,电话…最重要的是……没有烦恼:)哈哈~不过这种过于悠闲的生活怎么可能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呢~所以我只能想象…虽然没办法体会到这种生活,但是我希望能在每晚入睡后都能梦到,只要可以梦到我就能感觉到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