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8 July 2016

blah9

坐在马桶上大解放然后发现厕纸已用完.....
洗完澡才“惊觉”毛巾没有跟着一起进来......

人生总是无止尽的发生这种让人想坐着发呆到永恒的事....然后前两天IG还被黑....给我换了一张奶很大的头像....大奶奶....奶大大.....大了我的好几倍....真是....我无言....我的人生可不可以不要这样.....老天到底是在睡觉还是纯粹忽略我....为什么同年龄的念书就成绩很好....工作的就一切顺利....随便从爸爸那里过去妈妈那里再出生就是一个家庭富裕的孩子....然后还要长相好身材好....不缺男票或女票....心里总是有一种被全世界透明化的感觉....

但是还是要感谢老天赐我一颗善良的心....给那些人有机会把我当傻子一样一骗再骗....

杀人噩梦再次来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