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30 July 2016

blah10

//家外面的电线杆被载石灰的拉断....打电话叫人修还慢吞吞的....我们家四天没有网线.....应该是用智能手机以来第一次可以三天不必充电的....不用逼自己也能早睡....

//第一次自己去诊所看病....想说让医生开个药让我好过一点....怎么知道搞得跟生孩子似的....

//报告上建议我多跑步运动....所以下班后换了衣就去运动了....跑、走、跑、走、跑、走....气短的我一直这样重复着....湿了胸罩才不过半小时的事....别人都湿整件衣的....我已经进入休息状态....面对着夕阳坐着....戴着耳机听着音乐.....风微微的吹过....有种在拍什么青春偶像剧的feel.....然后还巧遇学校的老师....想必....老师一定认为我是个健康的人....下班还会自己来运动一下....殊不知....我那天只是第一次....小腿肌肉已经痛到走路都不正常.....放弃这两个字隐隐约约地闪过.....

不听、不闻、不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