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18 August 2016

无奈又如何

像我这种....运动一天休息一礼拜的....若单靠运动减肥恐怕十年八年都不成....

//
某:还在读书啊?
我:毕业了啊....目前在工作....
某:哇~很好哦...我儿子都还没毕业出来做工耶~(儿子跟我同龄)
我妈:她都不会读书....没有上大学....你儿子不同吗....
某:不读大学可以去上那个会计课程啊....至少有个文凭....
我妈:她不要.....
我:(装笑脸)
某:没有文凭出来可以做什么....有就是推销员啊blahblahblahblahblah....那些也做没有什么薪水的....不然就是嫁有钱老公咯.....到时什么都不用做就有钱....

呼....看吧....我平时要面对的不只是偶尔被骂得跟狗一样....还要面对那些aunty、uncle无心的酸言酸语....渐渐的习惯了那些话....还有朋友之间的讥讽.....肮脏啦...邋遢啦....爱炫耀啦....以为自己很美啦.....原本可以不用在意的这些玩笑话....听久了我都会怀疑的自问.....我的人生..........真的那么糟糕吗?我身上从头到脚难道就没有一点让人看了顺眼的?连我减肥后的小小成就都要被外婆说我瘦到很难看....也不能怪什么.....脂肪又不长在皮肤外层.....他们懂什么.....但我还是偶尔会翻看手机里的自拍照....心里想着说:我妈怎么可以把我生得这么好看....好看到我都开始妒忌自己了.....然后心里得到了许多的安慰.....嗯嗯....即使事业不成....没有男朋友....但看一看自己的脸.....世界还是美好的....

梗在喉咙的那些话,最终转换成了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