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8 March 2015

同学见面会

毕业后只见过几次面的同学再次聚在一起....感觉好好....

边吃边聊....互相吐槽....各自都超级自恋....照片没一张拍得好看....吃完后想着接下来要做什么....有要看电影的、有要唱k的....我坚持要去唱k....因为实在太久没去了....至少有一年....没再握着麦克风深情的唱那些伤心情歌....唉...我的歌声从此埋没.....(高音唱不上、低音也唱不下、时不时会走音就是我唱歌的style)....

如我所愿....大家最终来到了k房....点了酒精超低味道甜甜的饮料....喜好韩国团体的朋友...点了好几首韩语歌....歌词都看不懂....不知道他们是听了多少遍....把歌词都背上来了....真的傻眼...而我就只会唱伤心调....过了十二点以后我们依旧热情的唱着歌....谁也没想到会遇到警察临检....身份证被拿去检查后我们还若无其事继续唱歌....结果其中一个警察让我们把声音都关掉-.-....也是...人家在临检我们是在那里唱什么歌啦....最后要我们领回身份证然后离开....有点靠北...朋友还唱到一半耶....还好我们也唱的差不多了....要是才刚开始唱就被赶走....那些钱不就付到很冤枉....

『想念了,就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