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8 March 2015

嘿!

相隔了一年多...我终于让手表里的齿轮再次启动....也相隔了半年多....我终于又到美容院去了....再一次去感受脸上被挤压的痛....

已经好多个礼拜...我们家没有了琴声....原本说好的一星期开一次电脑好好上网....现在就是到了礼拜天也不会想起我要上网这件事....说自己忙又没有很忙....反正每天就是下了班吃过晚饭看个连续剧就睡觉....日子过得实在平凡....每天早上去上班前还要空出一点时间来浇花、松土....可以的话我也想多睡一下/.\....

原本一早起来心情不太好....妈妈出门干点事之前还吩咐我做家务....没理她....一口就拒绝了...可是在全部人都出门以后....心情突然一百八十度转变....拿出那张买很久却也没听过几次的交响乐CD....一开始是播Kenny G的....可是太柔情浪漫了....一换了交响乐后扫地都整个活力起来....抹地还重复抹了两次....没有一刻休息....抓紧时间去洗车....洗了车又洗地....然后刚洗干净的地方又被笨狗踏得全是脚印....已经没力气追打它了...这才知道钟点女佣的辛苦T^T....不过时间真的过超快的....不知不觉一整个早上的时间就花完了....好像也没多做了什么事=.=....

『接下来希望赶快顺利结束下个礼拜的考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