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5 April 2015

Oops~

呼呼~好不容易来到了周末...电脑竟然被雷劈中...其它电脑都没事...就我要用的那台有事...老天爷真的很有事...周记太久没交会被老师罚知不知道...真是...还我要用手机这么小的荧幕打字...哈哈哈😄很有押韵的感觉...

唉...最近梦很多...几乎每天都有....就梦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但睡眠倒是挺好的....每天一觉到天亮...最近都会下雨....早上都省起来不用浇花...时间比较充裕....然后那天我打厚了自己的脸皮...一家人的晚餐省下了....

近两个月...我们家的太上老君胃口小的很可怜....不管买了什么她喜欢吃的都一动也不动....饭菜也只吃几口...我觉得她是在减肥...我妈说...那叫慢性自杀...以前公公差不多就是这么死的...从一小碗到减半....再到一口就能吃完的四分之一...他的大肚腩最后都整个凹了进去....觉得这世上已经没有东西能给她吃了....

『我想念你了...她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