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1 March 2015

超热的天之表演那晚上

房间没装冷气....最近的这种天气几乎每晚都睡不着...一直翻来覆去只想凉快一些.....每天早上醒来都流了点汗....全身黏黏的....今晚才下了一场雷雨....第一个反应是.............河水有救了....

//记得上星期的表演....天气很热礼堂没冷气人又很多....舞台更是连风扇都没有....边弹边擦汗....还好不会很紧张....就按平时练习的做就对了....那天穿了牛仔短裙配了双高帮帆布鞋....我妈又有意见了....以为她会说我又买新鞋、说我穿这么短.....结果不是....她说:“你做么不穿高跟鞋?”.....并在结束表演的第二天....给她看了照片后....她说:“你的裙应该穿短一点吗....脚短都要死....”....我怒瞪她....觉得自己已经穿很短了....弯下腰捡东西都很不方便....还有这种叫女儿穿短一点的妈妈....再说....脚短也是她生的好不好....

//太久没有回去学校.....都不知道老师已经怀孕生了个宝宝.....人家都十个月大了....老师抱着他我还白目的发问问题:“老师~这个是谁的孩子啊?”....老师:“你看他像谁就是谁的孩子咯....”....有种想现场扫自己两巴的冲动....是白痴吗....

//那晚没吃晚餐....喝了一包饮料就顶到晚上十点多....跟朋友去吃晚餐的时候....并不知道那天是什么羽球决赛的....疯羽球的他们....突然觉得自己太正常了....然后不管输还是赢都会听到他们的叫喊声....跟半夜不睡觉起来看足球赛的人差不多而已....坐在旁边的我....不仅是要忍受耳朵上的折磨....还要忍受皮肉之痛....旁边那位不知道是紧张什么....紧张就紧张啊....那只手一直打我是怎样....

『趁着今天有点心情来弹几首歌』
『发现手指都硬了....怎么都弹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