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13 March 2015

能不能让我发生一点好事

这几天好像睡得不是很好...昨晚又落枕了....想说早点回家休息...睡个十五到二十分钟....然后起来熟读一下过几天要考试的东西...晚上还有练习的说...真的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我想着快回家的时候....来了一堆的工作....最后迟回了不打紧...已经准备好在回家的路上要去买点东西....难得一到那里就有停车位....

一推开店门就直冲到老板娘面前....
我:“我要那个xxxxxxxxxxxxx...”
老板娘:“好~”(马上叫员工给拿来)
员工:“一共RMxxx。”
我:“RMxxx?”
员工没自信的问了老板娘:“这个是RMxxx没错吧?”
老板娘:“对啊。”

记得上一次来买不是这个价钱....急了....翻了翻钱包....

我:“噢....我带不够钱来耶....呵呵呵....不好意思啊...明天再来............”
老板娘:“你可以用ATM卡哦...”
我:“我没有这种卡...都用现金的...”(真的很山芭...连个提款卡也没有....)

尴尬地转身离开....根本没有人会懂我那时候的感受....买东西付钱时才发现带不够钱的感受你懂吗?!你懂吗?!

『最近记性不是很好...忘东忘西的....结果要记得东西越积越多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