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2 February 2013

O TO K ?!!

新年后的开学....数学老师“看上”我了.....每一次在课堂上做练习的时候.....她.....一定会走到我的座位前.....然后站着很久......就看我怎么回答那些数学题.....靠夭哦.....我完全不会做啦......老师看不过眼我拿着笔好久却一个数字也没写着....教了我........然后......我还是记不起来....老师好像有点不耐烦了.....今天老师还说我:“你可以做快点吗?别人都做第三题了你还在第一题!”........那种情况....不知该笑不笑.....只好使出我的老招......“假装努力的在思考怎么解答”......可怜的是.....有些时候想问隔壁桌的同学怎么回答.....老师却告诉我说:“不要打扰你的朋友做功课。”........这星期下来.....中了不少枪.....该死的是.....我忘了穿防弹衣@@.....中了枪之后的我都不多话.....连下课也不想踏出课室一步.....完全没心情.....就只是坐在位子上盯着那本练习簿.......


我可不可以说.........这是一种精神虐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