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半斤八两的两老

我妈今天丢下我和我爸....自己和一班同事去和那位退休的执行员“庆祝”了.....七点多了.....我爸问我要吃什么他去打包.....说好了之后.....准备出门前朋友来电了....说多下会过来....然后就等....朋友来了....我爸说和朋友讲一点东西才去打包.....不知他们在外面聊什么.....我就去练琴....也不知道弹了有几首....反正手就有点累了....心里想说.....我爸应该回着来了吧....而且也八点多了....想拿功课去客厅做.....东西放好后发现原来家门没锁....外面的灯也没开.....而且门口还有一辆车停着....怕会有什么事.....开了灯后才看到........原来那是我爸的朋友..........他们.............就这样........在外面聊了一小时......@@.........等了这么久.....原来还没出门买吃的.....饿死了啦T.T....平时还说我妈很多话讲.....一开口就不会停......我爸他很像......也没好到哪里去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