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4 February 2013

今天就真的是真正的煮了一顿晚餐....从切菜、炒、蒸到洗锅洗碗....第一次负责每一个角色....蛮好玩的....要不然我平时就只有洗碗的份.....特别是切肉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切的.....把血都溅到旁边的墙壁上了....还好穿了围裙....要不然衣服也遭殃了.....我妈也对我的“切肉法”啧啧称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结果被我妈说了几句....“很好玩厚~~你看下现在几点了...六点了你还在切....”啊我也不想的嘛.....没经验啊.....

今天也顺便量了一下体重.....惊爆发现............竟加了三公斤....又是时候克制一下自己了T.T....明天的校裙........一定穿到很辛苦/.\....原本想减肥的....怎么越来越肥了呢.....(哭到很惨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