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3 February 2013

不想再有以后

昨晚很迟才回家....还好带了钥匙出门.....可是我还是差一点就进不了家了.....开了门后.....里面还有一层玻璃门.....我家的玻璃门是有问题的.....锁了之后想打开就只能从里面开.....所以即使有钥匙也没用.....我就是站在门口开了很久......而且外面的灯也全都熄了......很黑很暗.....和那扇门挣扎了一阵子后......决定到爸妈房间的窗外把他们吵醒@@.....今天才知道......原来是我爸......他和我妈说他们昨晚回到家后我应该也在家了的.....刚好这一次我没开车.....房门也关着.....就这么巧的.....他们以为我已经睡了......结果.............................

///想说.....这么迟回家....真的不是很喜欢.....不喜欢熬夜.....更不喜欢在外面熬夜..... 害我今天一早起来心情就不好.....闹钟被我关掉后.....竟然继续睡了超过一小时.....讨厌这样的自己.....不爽.....最讨厌迟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