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难得的悠闲

突然想听交响乐.....买了几年的CD却只听过几次......决定拿出来“晒一晒太阳”.....在房里拿出了几片CD后.....顺手拿了一本杨宝贝的小说.......坐在电脑前.....听着音乐.....开始翻阅着.....其实是朋友给的.....说她的小说不适合她.....正巧适合我.....就拿了....放了有一段时间.....现在才有心情看....花了一整个早上的时间.....终于看完了.....短篇小说嘛.....这么悠闲的日子.....感觉好像在放长假.....周末.........我真的等你等了好久啊....


男人婆,不要害怕,因为我不会放弃的,
要相信我,我很长情的,
我的号码在五年内绝对不会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