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10 January 2013

睡着了

第一次被别人摸脸摸到不知道....黑头粉刺清干净后.....我还是清醒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竟然睡着了.....而且我还不知道自己睡着的事......醒来后.....脸上已经敷好面膜了....大概又睡眠不足了吧....今天早上在学校上课的时候....又开始“钓鱼”了.....根本没办法写好一个字.....朋友都开始做练习了......就我还在抄笔记的题目/.\.....一个个字都被我写成一条线了.....连自己都看不懂....


///今天的总结是......修正带被我用了好多好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